我們不只是一個問卷調查網站

探索點眾所提供的服務內容 - 有許多不同的方式來發表您的意見!

 

手機驗證

推出新方式來確保您的獎勵和帳戶安全。

 

手機驗證有助於確保只有您才可獲得您的獎勵。

  • 輸入您的電話號碼
  • 收到您唯一的驗證碼
  • 兌換下一個獎勵時輸入您的代碼!

沒有手機?別擔心,您還可使用固定電話驗證您的帳戶。

我們保證絕不與任何第三方分享您的電話號碼。

如需手機驗證的更多資訊,請查看我們的 常見問題

人們用餐

您是一個有待開發的潛力股嗎?

想要在人群中脫穎而出?解鎖徽章,並從初學者的銅級升級到鑽石級。

為達到每個級別的成就目標,您只需不斷參加問卷調查並更新您的個人資料。

搜集您的徽章,並大聲自然地發表您的意見。

瞭解更多

參加一個快速調查

沒時間參加問卷調查?進入我們的月度快速調查之一。

直接透過您的控制面板發表您對一系列主題的想法。

它們是一種發表您的想法的有趣的、另類的方式。您的想法甚至可能在我們的部落格中重點推介!

參加快速調查

快速調查

解鎖更多問卷調查

想獲得盡可能多的 點眾 積分?建立您的會員資料以賺取最多的積分!

我們對您瞭解得越多,就越能自訂您的體驗。這也為您提供更多賺取獎勵的機會。 

更多問卷調查=更多獎勵。如果有任何變更,請確保您的詳細資料保持最新狀態。

更新個人資料

使用手機的男士

參加社交活動

如同在 Facebook 上給我們點讚那樣,您也可在 Twitter Instagram 上關注我們,找到更多方式來分享您的意見。

參加測驗、解決難題,並就趨勢問題發表意見。現在加入對話,您可能成為下一位月度最佳會員!

人們用餐

做更多您喜歡的事情

無論您何時參與我們的市場研究,我們都會獎勵您。將您的 點眾 積分兌換成來自 7-Eleven, Familymart 等頂級品牌的 禮品卡

我們知道您的意見非常寶貴,因此您每次完成研究均會獲得 點眾 積分。儲蓄起來並挑選您的 專屬獎勵

獲得豐厚獎勵

捐贈給慈善機構

想要貢獻於慈善事業?為什麼不把獎勵捐赠給慈善機構。

您的意見十分重要。在 獎勵頁面 上尋找您可以援助的所有慈善機構。

分享您的意見並發揮作用。

讓別人聽到您的心聲

加入全球 300 萬會員的行列,並利用您的意見來推動真正的變革。

在家完成 線上問卷調查 、日記研究或測試產品,我們將會獎勵您。將您的 點眾 積分兌換成頂級品牌的獎勵!

分享您的意見並發揮作用。

檢查您的歷史記錄

您是否知道,您可以檢閱以前參與所有問卷調查和兌換獎勵的情況?這一切內容均在您的 帳戶 中。

只需前往您的詳細資料,然後從下拉式清單中選擇要檢視的內容。

您還可更新您的詳細資料和喜好設定,以防發生任何變更。

檢視我的歷史記錄

咖啡廳